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6:56

马斯克表示2023年特斯拉将出现大规模的新产品浪潮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特斯拉推出了许多尚未交付给客户的令人兴奋的车型。其中包括Semi、下一代Roadster和Cybertruck,自宣布最初的目标交付日期以来,所有这些都已经出现了延迟。然而,根据马斯克在德州超级工厂的Cyber Rodeo活动中的说法,这些产品很快就会正式亮相。

特斯拉 (4)

马斯克在讨论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项目Optimus之后表示,明年可能会看到该公司多款产品上市。马斯克解释说,2022年是专注于扩大特斯拉业务的一年,但到 2023 年,该公司可能会专注于交付新产品。

马斯克称,“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制作Optimus的第 1 版,希望在明年达成。电动匹克Cybertruck将于明年推出。明年我们将与 Cybertruck 一起投入生产,另外还有Roadster 和 Semi投入生产。所以这一切都来了。今年是关于扩大规模的,明年这将是一大波新产品上市。”

马斯克在他的总体规划Part Deux中调侃说,特斯拉将扩大其产品阵容,以涵盖所有主要形式的陆地交通。这表明诸如送货车、多用途载人运输车和更便宜售价汽车等车型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