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7:38

Google Lens 现在允许用户同时进行图像和文字给合的搜索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消息:谷歌官方博客消息,Google本周更新了移动版Google程序中的Google Lens功能,新增多重搜索(Multisearch)功能,让用户可同时输入图像及文字进行搜索,以得到更精确的结果。

Flow__1.max-1000x1000.png

图片来自 Google

Google Lens,中文名称Google 智能镜头,是Google在 2017 年Google I/O上发布的一款应用程序,旨在通过视觉分析提供相关信息。只要拍下各种照片,它就能分析照片中的信息,并进行翻译、搜索或资料采集等功能,例如它能识别动、植物的种类,也可直接将拍下的文字,复制到手机或电脑的文件中,已被整合到支持Android与iOS的Google App上。

在新的Google app中,用户只要点选Lens的镜头指示,就能以屏幕截图或手机所拍下的照片进行搜索,还可再点选「Add to your search」按键来加入文字描述。

Google Lens的多重搜索功能目前仅开放美国市场的用户以英文进行测试,尚未部署至其它市场,此外该功能目前主要针对购物搜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