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7:00

苹果供应商:iPhone SE 3 5G和AirPods生产平稳

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分析师称苹果削减了iPhone SE 3全年大概2000万部、AirPods 3 4到9月30%的订单。不过供应链相关厂商对此回应称,并未收到苹果削减订单的指示。

消息人士称,这些供应链公司指出,客户最初给出的2022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估计实际上低于市场观察家的普遍预期。

据业内人士透露,中国台湾供应链公司表示,苹果最初对5G iPhone SE的需求估计并不是特别高,因为苹果将在下半年将主力放在旗舰系列上。此外,供应链公司一般会在第二季度开始为下一代iPhone做准备。另外,与iPhone类似,AirPods的订单在第二季度普遍减少。不过,这与外界相对乐观的预期并不相符,再次引发了裁单传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