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6:15

Redmi Note 11 Pro降至1699元!卢伟冰:千元档般的存在

今天,Redmi宣布米粉节期间Redmi Note 11 Pro系列降至1699元。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 11系列在千元档位堪称是无敌般的存在。

这是Redmi 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千元档产品,除了标准版Redmi Note 11之外,还有Redmi Note 11 Pro和Redmi Note 11 Pro+等一同亮相。

Redmi Note 11 Pro降至1699元!卢伟冰:千元档无敌般的存在

其中Redmi Note 11 Pro+首次支持了120W神仙秒充,这是Redmi第一款120W手机,官方表示,120W快充器件成本高很多,在全球缺芯的大背景下,稀缺性更高。目前全球支持120W快充的手机屈指可数,是高端旗舰才会支持的一项技术。

这次Redmi Note 11 Pro+采用双电芯+双电荷泵方案,不仅充电速度更快,而且发热更少更安全。而且Redmi Note 11 Pro+标配120W充电器,无需单独购买。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11 Pro+采用6.67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920处理器,后置主摄1.08亿像素,配备JBL对称式立体双扬声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

Redmi Note 11 Pro屏幕、处理器、影像与Note 11 Pro+一致,电池容量为5160mAh,支持67W快充。

Redmi Note 11 Pro降至1699元!卢伟冰:千元档无敌般的存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