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6:05

DIGITIMES :苹果iPhone SE 3 5G和AirPods订单稳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消息:据 DIGITIMES 报道,据业内消息人士称,尽管传闻称苹果将在第二季度削减其5G iPhone SE 和 AirPods 的订单,但苹果供应链公司们指出,它们尚未收到客户关于修改订单的指示。

Apple-iPhoneSE-hero-3up-220308_big.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消息人士称,这些供应链公司指出,客户最初给出的2022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估计实际上低于市场观察家的普遍预期,而且来自苹果的拉动势头相当稳定。

市场内部人士认为,苹果可能向一些供应商报告了更高的估计需求,导致一些供应商感受到了差距。不过,大部分供应商已经知晓苹果第二季度的需求情况。一些公司强调,第二季度通常是苹果供应商表现最差的一个季度。过去几年,非智能手机产品第二季度的订单需求略有上升,预计这一趋势在2022年将保持不变。

此前的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将2022年的iPhone生产订单削减至2.45亿至2.5亿之间,减产原因包括俄乌冲突、供应链中断和其他常见的理由,并补充道上个月发布的iPhone SE3产量可能会削减2000万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