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6:00

曝华为nova10系列暂定6月发!5G手机壳有望一同推出

由于5G射频芯片等原因,华为过去一年发布了多款4G手机,即便将芯片换成骁龙888处理器,也同样仅支持4G网络。

今日,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华为nova10系列暂定6月发布,还是4G机型。

同时,该博主透露,预计5G手机壳可能会一起推出,如果这次不出,那么基本上只能等第三季度以后了。

曝华为nova10系列暂定6月发!5G手机壳有望一同推出

不过,关于华为nova10系列的配置参数目前暂不知晓,作为参考,去年9月,华为nova9系列发布,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最快20分钟即可充满。

作为迭代机型,预计华为nova10系列在处理器方面会有进一步提升,同时延续100W快充。

至于5G手机壳,此前有一组疑似华为P50系列的5G手机壳在网上曝光,图片显示,手机壳底部印有5G”Logo,支持C口充电,整体来看有一些厚度。

华为5G手机壳是如何实现5G网络的,是插卡还是eSim的方式,不得而知,此外,手机壳的供电方式是自带电池还是手机供电?目前都是悬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