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5:01

ISS机组人员为太空行走和Ax-1私人宇航员任务做准备

由七名成员组成的远征67号机组人员正在为定于本月晚些时候进行的两次太空行走做准备,同时确保国际空间站以最佳状态绕地球运行。与此同时,第一个私人宇航员任务距离向轨道实验室发射不到一天。

美国宇航局(NASA)宇航员Raja Chari正在帮助两名宇航员为计划于4月进行的两次太空行走做好准备,以装备Nauka多用途实验舱。在俄罗斯航天局飞行工程师 Oleg Artemyev和 Denis Matveev整理他们的太空行走工具和配置他们的Orlan宇航服时,Chari向他们分享了美国的宇航服部件,包括头盔灯和摄像机。这两位俄罗斯宇航员正准备在本月底离开空间站,为空间站的第三个机械臂--欧洲机械臂装备Nauka。

Artemyev和Matveev在检查位于Poisk模块的宇航服之前,开始了一天的太空行走前的肌肉检查。然后,两人在下午轮流探讨了宇航员在未来的行星任务中如何驾驶航天器和机器人。

来自NASA的空间站指挥官 Tom Marshburn和飞行工程师Kayla Barron与欧空局(ESA)的飞行工程师Matthias Maurer一起检查了Tranquility 舱和 Permanent多功能舱中的水容器。Marshburn还进行了一项实验,展示了保持美国宇航服冷却的先进方法,而 Maurer和Barron则检查了空间站的先进电阻运动装置的部件。

俄罗斯航天局飞行工程师Sergey Korsakov致力于将水从国际空间站的进步80号货运飞船转移到空间站中。 Korsakov还为探索国际机组人员和任务控制人员在地球和太空中如何互动的研究做出了贡献。

Axiom Space 的第一个私人宇航员任务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11点17分搭乘SpaceX Dragon Endeavor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Ax-1 指挥官和前 NASA 宇航员 Michael Lopez-Alegria 以及飞行员Larry Connor、任务专家Eytan Stibbe和Mark Pathy 将于周六上午 9点30分抵达空间站,开始他们在轨道实验室的逗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