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3:35

支付宝公司捐赠2000万元 奖励慰问上海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今天上午,支付宝公司通过蚂蚁公益基金会向上海市医务工会、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市医务工会下属基金会)捐赠 2000 万元,用于奖励、慰问奋战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支付宝

支付宝表示,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竭力奋战,令人敬佩。为了更好地支持他们, 4 月 7 日,支付宝公司通过蚂蚁公益基金会向上海市医务工会、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市卫健委主管下基金会)捐赠 2000 万元,用于奖励、慰问奋战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我们相信,关爱激励一线医务工作者,就是保护我们所有人。

蚂蚁胜信(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通过蚂蚁公益基金会,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捐赠 300 万元,用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统一安排的抗疫公益项目。

此外,支付宝在首页推出“上海一站式防疫服务”,并设立慢病复诊配药专区,为居民在线就诊、快递收取药品等提供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