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1:38

京东方:计划今年将 OLED 面板交付量提高近 70%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消息:据日经亚洲报道,京东方周三对其表示,计划今年将 OLED 面板交付量提高近70%,其位于四川成都和绵阳的两条生产线预计将在本财年满负荷运行,重庆的第三条生产线正在全面量产。这些增长将使 OLED 产量从2021的6000万个单位增长到今年的1亿个单位。

京东方

日经指出,虽然目前京东方在 LCD 面板领域占据全球最大份额,超过了韩国竞争对手,但在 OLED 面板领域,韩国的三星电子和 LG 显示仍处于领先地位。重庆工厂的启动和新成都工厂的建设将使京东方能够接近竞争对手。

此前据The Elec报道,消息人士称,京东方正计划在四川成都的B16工厂新建一条8.6代(2250x2600mm)OLED显示面板产线,目标月产能15000块,预计2024年底投入生产,将为苹果的iPadMacBook等产品供货。京东方正计划对其8.6代OLED面板使用半切割和水平沉积方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