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1:15

喜茶否认创始人抄底许家印豪宅:建筑面积980平、现售价2.8亿

日前,有传闻称市场传言称喜茶创始人聂云宸以2.7亿元的低价,拿下许家印打折出售的深圳湾一号980平米豪宅。

据@新浪科技 最新报道,喜茶方面对此传言表示否认,称纯属不实信息,正在对编造、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采取必要措施。

根据此前相关报道显示,这次传言中提到的许家印豪宅位于深圳的深圳湾一号,房产网站的图片和描述信息显示,这套豪宅为整层天际大平层,建面接近一千平,达到980㎡。

豪宅内部分为四室四厅,同时还有中西厨房、四个功能房、避难室、酒窖、双工人套房和无边游泳池等配套,另外还具备独立的刷卡系统。

喜茶否认创始人抄底许家印豪宅:建筑面积980平、现售价2.8亿

据悉,这套房子起初的售价为4亿元,前段时间降价1.2亿元,现售2.8亿元,原本的单价高达40.8万一平米,拟以7折近28.6万/㎡出售。

除了此次被曝光的喜茶创始人聂云宸之外,此前OPPO前副总裁沈义人也在微博晒图,表示自己受到了该豪宅售卖的中介短信。

许家印上亿豪宅打折出售:753平复式“只需”8000万

另外,许家印另外一套位于珠江新城金碧华府25楼的复式豪宅之前也被报出甩卖的消息,该豪宅面积753平、市场价1.1亿元、现售8000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