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0:15

Realme Q5系列有望配备旗舰级80W快速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昨天,Realme副总裁徐起在微博上暗示realme Q5 系列即将上市,而今天,关于该系列的更多信息已经曝光。

真我Q3.jpg

(图为:真我Q3)

数码聊天站爆料称,realme Q5系列将支持80W快充,仅需30分钟即可将5000mAh的电量充满至100%。 realme Q5系列本该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所以旗舰级的80W充电会让不少用户十分期待。80W快速充电是目前很多安卓旗舰手机的标配,因为在OPPO Find X5 系列和OnePlus 10 Pro之类的设备上都可以看到。

Realme Q5早些时候出现在工信部认证网站上。这款手机看起来采用平边设计,后部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位于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内。该列表还揭示了这些设备的一些关键参数规格。realme Q5系列将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最高12GB内存和512GB存储。

该系列将包括两个型号,最有可能被命名为realme Q5 和 realme Q5 Pro。高配版配备 6400万+ 800万 + 200万三摄,低配版摄像头将配备 1300万+ 200万双摄。Pro型号拥有4880mAh(双电芯),机身厚度为8.65mm,重量为194.5g,入门级型号的厚度为 8.1 毫米,重量为 190 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