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1:00

聋哑工程师为Snapchat带来ASL手语滤镜

加劳特大学(Gallaudet University)指出,多达 60 万人在使用美国手语(ASL)作为他们的主要交流方式。有鉴于此,一群被称作 Deafenger 的 Snapchat 工程师,刚刚为旗下 Android / iOS 应用带来了一款独特的新滤镜。除了满足聋哑用户的沟通需求,Snapchat 也希望这项功能可以教会更多用户使用基础的美国手语。

1.jpg

新滤镜旨在推广美国手语字母表(来自:Snapchat)

Snapchat 表示,ASL Alphabet 滤镜提供了用手指拼写自己的名字、练习 ASL 字母的教程,以及测试其手语流利度的游戏体验。

在接受 NBC 新闻采访时,Deafenger 设计师 Austin Vaday 通过手语翻译表示,这项功能的应用前景很是广阔。

2.gif

据悉,Snapchat 周二携手人工智能实时手语翻译初创企业 SignAll 推出的这项新功能,其实基于 2021 年为手指拼写滤镜提供支撑的手部追踪技术。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称:“我们一直在积极扩展 Snapchat 的自我表达方式,并通过镜头与大家建立更广泛的联系。相信在语言不那么平等的世界里,这项 AR 技术能够有助于改善大家的交流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