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1:00

Twitter ALT徽章功能上线:提供图像描述以增强无障碍性

Twitter已经为Twitter用户在其推文中嵌入的所有图片部署了一个全新的、经过改进的并简化的“ALT”徽章。这些徽章将提供图片的描述。这一无障碍功能应该能使所有用户都能看到额外的或替代性的文字描述并增强无障碍性。

Twitter已经确认,ALT徽章和改进的图像描述现在在全球范围内可用。该公司为此发布了一条推文来确认该功能的全球可用性。有文字描述的图片将获得一个写有“ALT”的徽章。点击或敲击徽章将显示图片的描述。

值得注意的是,Twitter不会部署任何人工智能或图像处理算法来编制用户嵌入的图像的描述。相反,用户有责任为他们上传的图片写出描述。

Twitter对此提供了一份指南。可以看到,这个过程是相当简单的:

在向Twitter上传图片后,选择图片下方的添加描述;

在文本框中输入图片的描述。字符数在盒子的角落里,你有1000个字符可用;

点击保存,此时,一个ALT徽章将会出现在图片的角落里;

发布。如果有人点击ALT徽章,描述应该出现在屏幕上。

Twitter已经就这一功能测试了约一个月的时间。该微博网络上个月曾预告过这一功能。那时,有可能在流中显示Twitter的alt-text描述。Twitter似乎已经放弃了这种类型的可见性,转而选择了ALT徽章。换言之,那些有兴趣获取更多图片信息的人将不得不点击ALT徽章来查看相同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