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0:30

Twitter推出“Unmention”功能 避免用户在会话线程中被提及

除了清理站外嵌入的已删除推文内容,Twitter 又于周四宣布了一项新功能,以允许用户从任何推文或线程中取消 @ 提醒。其实早在 2021 年 6 月,隐私设计师 Dominic Camozzi 就已经调侃过这个概念。由官方动图演示可知,它能够让用户在整个会话线程中取消自己的用户名标记,防止后续被一而再、再而三地提及。

2.png

由于大家反馈“未提及”(unmention)一词可能产生歧义,Camozzi 在去年 8 月听取了这一意见,后续对设计进行了调整,并将之重新命名为“离开此对话”(Leave this conversation)。

1.png

现在,@TwitterSafety 账号正式宣布了这项概念功能。不过在初期,它仅限于 Twitter 网络平台上的特定用户使用,且将之描述为一种“助你保持平静、让自己从对话中撤离”的方式。

3.gif

如动图所示,该功能允许从任何推文中取消对自己的 @ 提醒句柄,以防止在后续的任何回复线程中被重复提及。

4.png

此外参考 Camozzi 在去年的演示,该功能还可在不拉黑对方账号的情况下、防止被某个特定的用户提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