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0:15

曝索尼Xperia 1 IV涨价:卖万元 老外感到吃惊

4月8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索尼下一代旗舰Xperia 1 IV的影像大幅升级,同时采用了新的骁龙8芯片,这意味着该机价格会上涨。

报道指出,索尼Xperia 1 IV的成本比上一代提升了20%,索尼可能会提高Xperia 1 IV的售价。爆料称索尼Xperia 1 IV国行版售价是10199元(256GB)和11399元(512GB)。

这主要是因为索尼Xperia 1 IV升级了影像系统,该机后置三颗4800万Sensor,包括广角主摄、超广角以及长焦,同时配备了16GB内存,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45W快充。

此外,索尼Xperia 1 IV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成本比骁龙8更高。

综上所述,Xperia 1 IV相比上一代Xperia 1 III的成本更高,推动Xperia 1 IV零售价上涨。

对此,Phone Arena评价:索尼Xperia 1 IV的价格可能会令人瞠目结舌”。

该机有可能会在5月份前后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