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0:00

Redmi机皇!全新骁龙8 Plus旗舰首曝光

4月7日晚,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Redmi有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 Plus(型号SM8475)旗舰处理器的新机已在路上,这是Redmi K50系列的小迭代产品。

考虑到骁龙8 Plus是高通下半年主打的旗舰Soc,这意味着Redmi骁龙8 Plus旗舰会在下半年推出。

这款手机可能是Redmi K50 Pro的继任者,有可能会命名为Redmi K50 Pro+。

Redmi最强机皇!全新骁龙8 Plus旗舰首曝光

作为Redmi史上最强大的旗舰,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这是一颗比高通骁龙8更为强悍的手机芯片,也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性能旗舰。

这款芯片采用的是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

另外,作为K50系列的小迭代产品,Redmi骁龙8 Plus旗舰预计会采用2K OLED柔性直屏,可能支持120W神仙秒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