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09:28

曹操出行出行回应“并购”传言:与滴滴无任何与此相关意向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近日,有传言称“滴滴有意并购曹操出行”。对此,曹操出行回应称:该传言为不实消息,曹操出行无任何与此相关的意向或举动。

曹操出行公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业务发展健康良好,自去年 9 月完成B轮融资以来,业务发展更是进入了快车道。“公司接下来将会有业务落地的新进展。”

据了解,此前有消息称,多名滴滴员工入职曹操出行。以龚昕为例,去年 12 月,曹操出行创始人刘金良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曹操出行CEO龚昕接任,同时龚昕“接棒”董凯楠出任总经理一职。龚昕曾在滴滴专车事业部担任总经理,负责代驾、专车和区域网约车业务。由此传出滴滴有意在适当时机并购曹操出行。

信息显示,近日,吉利旗下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吉利控股集团CEO李东辉退出董事职位,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操出行董事长刘金良由董事长变更为董事职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