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08 08:54

小鸡考考你老虎头上都有一个王字吗 4月8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4月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老虎的,问题是“小鸡考考你老虎头上都有一个王字吗?”这个看过老虎的小伙伴都清楚,并不是这样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小鸡考考你老虎头上都有一个王字吗 4月8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老虎头上都有一个“王”字吗?

A、不是哦

B、那当然啦

正确答案:不是哦

(学名:Panthera tigris),又称为老虎。是一种大型猫科动物,是和狮并列体型最大的两种猫科动物。野外个体可长达3.38米(11.1英尺)、重388.7千克(857英磅)(此为狩猎数据,实测数据的最大值为261kg)。虎是掠食性肉食动物,有敏锐的听力、夜视力,可以自由伸缩尖爪和粗壮的犬齿。除了庞大的体型与有力的肌肉之外,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在白色到橘黄色的毛皮上有黑色垂直的条纹,这有助于其在捕猎时隐蔽自身。

老虎头上并没有“王字”,只是看起来像“王”字的自然条纹而已。老虎以背脊为中轴,然后向两侧垂直散布一些不规则的纵向黑条。可以模拟出一些树枝树干之类的纹理方便潜伏。每只老虎身上的花纹都是不一样的,脑门上也不一定是王字,往往是随机生成的。有的可能是“丰”字,有的类似“小”字,有的类似“天”字,有的类似“大”字,有不规则形状的,也有几乎没花纹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