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08:30

美劳工委员会采取行动以阻止亚马逊的反工会策略

美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NLRB)的总顾问计划要求委员会裁定有关组织工作的强制性会议违反了《国家劳动关系法》,这对劳工团体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潜在胜利。强制性会议有时被称为“俘虏性听众”会议,通常被公司管理层用来在员工工作时必须参加的会议上提出反工会的言论。

试图让亚马逊在阿拉巴马州贝塞马尔和纽约市的仓库成立工会的员工此前已向NLRB提出投诉,称公司举行此类会议试图说服工人对成立工会一事投出反对票。NLRB历来允许这种会议,但NLRB总顾问Jennifer Abruzzo的一份新备忘录正在推动该机构打破这一政策。

Abruzzo在给该机构外地办事处的备忘录中写道,在纪律处分的威胁下强迫工人参加会议跟现有的劳动法不一致。

“这种胁迫许可是劳动法中的一个反常现象,它不符合该法对雇员自由选择的保护,”Abruzzo在备忘录中写道,“它是基于对雇主言论权利的根本误解。我认为,NLRB的案例先例容忍了这种会议,这跟基本的劳动法原则、我们的法定语言和我们的国会授权相抵触。正因为如此,我计划敦促委员会重新考虑这种先例,并认定这种强制性会议是非法行为。”

根据拟议的规则,NLRB将要求雇主告诉他们的工人参加任何讨论加入工会的会议都是自愿的。Abruzzo认为,这将保护雇主的言论自由权并与此同时不侵犯员工决定是否听从的权利。

亚马逊则有被指控以“培训”会议或“小组会议”的形式举行此类会议,经理们在会上讲述公司所认为的加入工会的弊端。该公司称,举行这些强制性的会议其目的是帮助教育工人。不过有许多报告指出,该公司所提供的信息也是有问题的。

实际上,在NLRB政策的潜在转变之前,劳工组织者最近取得了一连串的胜利,这些胜利得到了拜登政府NLRB的鼓励。上周,亚马逊位于斯塔滕岛的JFK8仓库的工人投票加入了新生的亚马逊工会,这是该公司历史上第一次成功的工会活动。亚马逊的贝塞马尔仓库目前也正在等待其第二次工会选举的正式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