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08:15

Netflix发布马斯克纪录片预告

Netflix新推出的以埃隆·马斯克为主题的纪录片《重返太空(Return to Space)》吸引了不同的评论。这位特斯拉和SpaceX的CEO及新晋的Twitter董事会成员可以引起某些人的强烈批评或崇拜。

人们还在他身上看到了从奇异的、鼓舞人心的远见卓识到拥有许多金钱的技术兄弟的一切。另外还有一种倾向是过度承诺并很少兑现,或很少按时交付。

无论你对他、他的野心或他的政治有什么看法,但他毫无疑问地在宇宙中留下了一个印记。这部《重返太空》影片对于那些可能只对马斯克了解一点的人来说实则算是一个不错的入门影片。

Netflix对这部电影的官方介绍称,这是奥斯卡获奖导演Elizabeth Chai Vasarhelyi和 Jimmy Chin第一次将镜头对准天空,并介绍SpaceX的鼓舞人心的崛起和马斯克为复活美国的太空旅行野心所做的20年努力。

“这部影片提供了自2011年航天飞机退役后从美国本土发射的首次载人任务的罕见机会,是为这一历史性时刻选择的工程师和宇航员的私密写照。跟随NASA老兵Bob Behnken、Doug Hurley和他们的家人一起准备发射,《重返太空》将观众带入他们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惊险旅程,另外跟马斯克和SpaceX团队一起进入任务控制室将他们带回地球以进行戏剧性的溅落返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