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07:45

女子骑自行车过隧道 身后跟了一排电动车大军 拼命蹬的样子网友心疼

据大象新闻报道,4月5日,浙江杭州,一女子骑自行车过隧道,身后跟了一排电动车大军。

视频中可以看到,因为自行车速度比较慢,而且非机动车道非常窄,无法超车,后面的电动车全部被堵在都后面慢速行驶。

女子应该也觉察到了自己挡了道,两只脚飞快的蹬自行车,虽然出隧道后的画面没拍,想必女子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网友调侃:

姑娘你拖累了整个部队

后面的都在想,自行车千万别掉链子

要是我,高低找个位置停下来让他们过,不然我这小心脏受不了

姑娘已经很用力蹬车尽力骑快了

也有网友赞叹电动车素质高:这隧道我当时经常骑行,杭州人素质确实高,没一个滴我的

据网友指出,视频中应该是灵溪隧道,是沟通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与西部西溪、紫金港地区的交通要道。该隧道北起西溪马家坞,南至灵隐路,全长2347米,其中隧道长为1490米,总宽12米。

很早前,就有网友吐槽这里的非机动车道难走了,主要是太窄,无法让两辆自行车并行能过。而且以前还是瓷砖地面,骑行不稳,视频中显示已经换成水泥地面了。

女子骑自行车过隧道 身后跟了一排电动车大军 拼命蹬的样子网友心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