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07:30

苹果宣布荷兰公司Adyen成为Tap to Pay on iPhone新合作伙伴

苹果在2月份宣布了即将推出的Tap to Pay on iPhone功能--旨在让兼容的iPhone在无需要额外硬件的情况下通过Apple Pay、非接触式信用卡和借记卡及其他数字钱包的支付。当苹果首次推出Tap to Pay时,Stripe被宣布为唯一的合作伙伴,但苹果本周扩大了范围--另一个合作伙伴Adyen加入。

荷兰支付处理公司Adyen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了这一合作关系,另外还表示它正计划跟苹果合作以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其美国客户的iPhone提供Tap to Pay。

Adyen将跟企业客户和商务平台合作,其中包括Lightspeed Commerce和NewStore,来扩大能利用Tap to Pay的企业数量。

iPhone上的Tap to Pay将跟Square等商家现有的iPhone支付解决方案竞争。它将让小企业通过支持的iOS应用,用iPhone XS或更新的产品接受NFC非接触式支付。在为某人结账时,商家会要求顾客将自己的iPhone、Apple Watch、数字钱包或非接触式卡片举到商家的iPhone上以快速、轻松完成支付。

这项新支付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虽然苹果尚未提供具体的发布日期,但新的合作伙伴正在增加,这表明用户们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看到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