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21:00

终于可换“皮肤”!联想拯救者游戏本推出两款新配色

今日,联想拯救者官微发布了一张图片,表示白色与银色两款新配色的Y系列游戏本即将在不久后正式开售。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相较于之前的黑色版本,白色和银色的Y7000P/Y9000P颜值明显更高。两款新配色机型的A、B和C面都采用新的涂装。

其中,Y9000P白色的版本A面的大Y”灯,在点亮后不是之前普通的白色,而是呈现青绿色,与白色外壳相辅相成,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据悉,新款Y7000P可选i5-12500H和i7-12700H处理器,显卡可选RTX 3050和RTX 3050 Ti,标配16GB DDR5-4800内存和512GB PCIe 4.0 SSD。

新款Y9000P处理器与Y7000P有相同的两版处理器、内存和SSD。显卡方面有所升级,可选RTX 3060和RTX 3070 Ti。

按照以往的定价习惯,白色配色会比黑色普通版价格要高一点。不过,消费者往往会为了更高颜值的笔记本而牺牲一点价格优惠。

终于可换“皮肤”!联想拯救者游戏本推出两款新配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