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20:15

全球大型电动豪华MPV!岚图梦想家正式预售:38万起

4月7日晚间,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岚图梦想家”正式开启预售,七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8-48万元;而四座定制版车型售价60万起。官方表示,梦想家在5月份开启品鉴,预计7月份车主就可提车。

全球首款大型电动豪华MPV!岚图梦想家正式预售:38万起

同时,官方还给出预定车主权益,5000元定金不可退,自支付日起至上市日,可享受300元/日的增值金,购车时可一次性抵扣购车款。意味着订车越早,享受的增值金越多。

全球首款大型电动豪华MPV!岚图梦想家正式预售:38万起

该车于2021年11月17日亮相以来,就引起了不少车迷朋友关注,尤其是对该车的舒适、豪华配置和大气外观,印象颇深。

新车极具豪车气场,前脸采用豪华车专属”的直瀑造型,匹配5.3米的车长,整车不怒自威,霸气凸显。

全球首款大型电动豪华MPV!岚图梦想家正式预售:38万起

车内为三联屏设计,搭配全车氛围灯,车内豪华和科技感爆棚。车内提供四座和七座布局,定制四座版配备了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电视以及独立升降的高音喇叭,贯穿式的小桌板和独立天窗也都有搭载,为车内五星级”水平,配置看齐百万豪车。

舒适、豪华型配置,梦想家拥有双侧电滑门、零重力电动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腿托)、贵宾礼敬模式、丹拿品牌音响等,同时全系标配了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和可调减振器,实现了高度和软硬度调节。

全球首款大型电动豪华MPV!岚图梦想家正式预售:38万起

智能化方面,梦想家使用了高通8155旗舰机车载芯片,拥有千兆5G车载网络,配有1.4米无界贯通式三联屏,支持整车OTA、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远程遥控泊车系统、全场景自动泊车等。

尺寸方面,东风岚图梦想家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达到了3200mm,碾压国内MPV霸主别克GL8。

动力上,梦想家提供纯电和超级增程版两种车型,两款均配备了双电机四驱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20千瓦和290千瓦,0-100公里/时加速分别为5.9秒和6.9秒,极速超过200km/h。

显而易见,岚图梦想家已经向别克GL8艾维亚丰田埃尔法这样的高端豪华MPV,发起了正面挑战,其能否从合资品牌手中,抢过中国高端MPV的大旗,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