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20:15

E Ink发布新一代电纸书技术:鲜艳度提升30% 能看视频了

4月7日,E Ink宣布推出E Ink Kaleido 3彩色印刷电子纸模组,提供16灰阶与4096色,适合显示丰富色彩的图像信息,市场目标将锁定电子书阅读器、电子纸笔记本、以及电子纸显示屏等应用领域。

E Ink Kaleido 3电子纸模组提供7.8英寸、10.3英寸与13.3英寸等多种不同面板尺寸选择,其反应速度具备播放动画与影片的能力。

通过优化电子纸模组结构的设计,E Ink Kaleido 3相比于前一代E Ink Kaleido Plus,色彩饱和度提升30%,提供色彩更鲜明、文字更清晰的显示效果。

E Ink Kaleido 3以彩色印刷式电子纸技术为基础,运用RGB色彩显示原理,让黑白的电子纸薄膜呈现温润的彩色显示表现。在色彩表现方面,色彩显示的鲜艳度也明显提升,并同时增加视觉感受的清晰度,提供更细致与舒适的彩色数字内容阅读体验。

E Ink Kaleido 3适合应用于显示丰富图像信息的设备屏幕,例如:表格、地图、图片、课本和广告等。

E Ink发布新一代电纸书技术:鲜艳度提升30% 能看视频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