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9:45

据传三种新的Beats Studio Buds机身配色即将面世

继有报道称Beats Studio Buds有新的颜色之后,一轮新的泄漏声称显示了所有三个新版本的营销图片。苹果公司的Beats Studio Buds无线耳塞于2021年6月推出,现在该系列将以加入三种新颜色的形式进行更新。"月光灰"、"海洋蓝"和"夕阳粉"的名称此前已经被报道过,但现在有了图片。

德国网站WinFuture称这些是官方营销图片,并说当地零售商已经开始列出新颜色,尽管没有发货日期,且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新颜色何时会上市。

之前,Beats Studio Buds有红色、白色和黑色版本。目前还不知道新系列是否会取代原来的颜色,或者只是扩充现有的产品线。

Beats Studio Buds是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无线耳机。Beats Studio Buds还放弃了其前辈所拥有的耳罩式挂钩,而是依靠一个硅胶耳塞靠在耳道上并保持固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