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9:45

曝骁龙8 Gen1 Plus处理器提前了:继续由中国厂商首发

去年的骁龙8 Gen1,被中国手机厂商小米、Moto等首发。不过,很快就传出了台积电代工版骁龙8 Gen1增强版的说法,型号SM8475,4nm工艺。

有韩国数码社区的爆料称,骁龙8 Gen 1 Plus将比往年来的更早些,预计在6月底或者7月初登场,且依然由中国厂商首发。

就目前的节奏来看,这颗芯片的目标终端可能包括小米12 Ultra、小米MIX Fold 2、一加10 Ultra等。

不过,骁龙8 Gen1 Plus的官宣发布时间会更早些,5月份是大概率事件。

就以往骁龙Plus版本处理器的情况来看,今年的骁龙8 Gen1 Plus,因为工艺变化,应该可以实现更高的运行频率和进一步改良的能效。至于发热情况,还是个未知数,届时还要等待各方评测才能见分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