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8:30

Gigabyte发布AMD WRX80与Intel W680工作站主板

作为业内领先的高性能服务器和工作站制造商之一,Gigabyte 刚刚发布了适用于 AMD 锐龙(Ryzen)线程撕裂者(Threadripper PRO)3000WX 处理器的 MC62-G41 企业级主板新品。与之一同到来的,还有面向英特尔 12 代酷睿处理器、且支持 ECC 内存的 MW34-SP0 工作站主板

两个专为工作站平台,都主打高水平的生产力、可用性和安全性。

早些时候,AMD 正式揭开了新一代 Ryzen Threadripper PRO 工作站处理器的神秘面纱,而 Gigabyte 最新发布的 MC62-G41 主板,就基于 WRX80 芯片组打造。

据悉,WRX 80 芯片组支持最高 64C / 128T 的 CPU(线程撕裂者 PRO 3000 WX 和下一代 280W TDP SKU)、8 通道 DDR4-3200 内存(ECC / 非 ECC),以及 128 条 PCIe 4.0 通道。

除了出众的性价比,MC62-G41 还具有丰富的扩展性。存储方面,在典型的 SATA 端口之外,还有三个支持 Gen 4 NVMe 和 SATA 驱动器的 SlimSAS 端口、以及两条 Gen 4 M.2 NVMe SSD 安装位。

背板 I/O 提供了六个 USB 3.2 Gen 2 和 LAN / 管理端口,而 ASPEED AST2600(BMC)提供了可优化性能、并提升安全性的企业功能。

此外英特尔在 2021 年末发布了 12 代酷睿处理器,而基于 W680 芯片组打造的 MW34-SP0 工作站主板,则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使用消费级 CPU 加特色功能的选项。

该主板支持最高 128GB 的双通道 DDR4 ECC 内存,可减少数据损坏或系统崩溃的几率,从而尽最大可能地减少停机时间。辅以 ASPED AST2600 的 BMC 功能,可提升性能、安全和管理体验。

另有丰富的 I/O(包括 PCIe Gen 5)与存储选项,支持 SATA 和 PCIe 4.0 的 M.2 NVMe SSD 。

3.jpg

据悉,Gigabyte 为客户提供了基于 Web 浏览器的 BMC 服务器管理控制台(简称 GMC),配套的服务器管理软件(GSM)可通过官网页面下载。

该软件能够监测并管理多台服务器,而无需支付额外的许可费用。得益于 GMC 和 GSM 的附加价值,Gigabyte 工作站客户能够有效降低其总体拥有成本(TC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