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7:38

三星电子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0.3% 连续三季度创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消息:三星电子今日发布业绩报告,初步核实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加50.32%,为14.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35.8亿元)。销售额同比增加17.76%,为77万亿韩元,创下单季最高纪录。营业利润和销售额环比分增1.66%和0.56%。

其中,销售额连续三个季度刷新纪录,去年第三季首破70万亿韩元,达73.98万亿韩元,同年第四季增至76.57万亿韩元,今年第一季再次刷新纪录。三星电子预计季度收入将创下新高,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得益于内存芯片的持续强劲和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的有力推出。

据了解,一季度以往被普遍认为是半导体和家电行业的淡季,但随着数据中心服务器等成为存储芯片市场新的需求主力,季节性因素造成的影响并不明显。此外,三星将新款智能手机发布时间提前至年初也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业绩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