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7:00

LG新能源预计Q1营收增至4.34万亿韩元 但营业利润同比将大幅下滑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由LG化学电池业务发展而来的全球第二大动力电池制造商LG新能源,预计他们今年一季度的营收同比会有增长,但营业利润大幅下滑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LG新能源是预计他们一季度营收4.34万亿韩元,折合约35.58亿美元,同比增长2.1%。

虽然营收同比有增长,但LG新能源预计他们今年一季度的营业利润,将降至2589亿韩元,同比将下滑24.1%。

不过,即便LG新能源一季度的营业利润将同比大幅下滑,他们预计的营业利润还是超出了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较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高75.1%。

LG新能源是由LG化学的电池业务剥离而来,在2020年的12月1日正式成立。得益于LG化学在电池业务方面的多年耕耘,LG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就是规模庞大的电池供应商,韩国媒体称其是仅次于宁德时代的全球第二大动力电池制造商。

在正式成立之后不久,LG新能源就在谋划上市融资事宜。外媒的报道显示,LG新能源是在去年6月份,就已向韩国交易所提交IPO申请文件,在今年1月份顺利IPO,融资12.8万亿韩元,也就是约108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