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4:58

出现系统争议优化之后 Galaxy S22在韩国销量下降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据notebookcheck报道,三星本土韩国对Galaxy S22系列设备的需求已经开始下降。该国的运营商通过增加对手机的补贴来应对这种销售下降。近期的销量下滑,有可能是因为最近的游戏优化服务 (GOS) 争议而出现了这种情况。

三星2

三星在Galaxy S22、S22+和S22 Ultra刚刚推出时获得了空前的销量,尤其是在三星自己的大本营韩国。然而,根据《韩国时报》的一份新报道,他们现在已经开始表现出销量下滑趋势,以至于运营商LG Uplus和 KT已经加大了针对该系列手机的激励措施。

据报道,这两家公司现在在某些情况下通过增加500,000 韩元来补贴购买S22系列。有迹象表明,销量下滑的原因之一是三星的GOS性能调节设置。

此前,三星S22系列手机因为GOS系统优化,导致手机性能下降被不少消费者投诉,最终三星道歉并且取消了该设定。但仍有消费者对此表示不满,或许正是该原因导致了三星S22系列近期的销售不佳表现。

Galaxy S22 系列在上市后六周内突破 100 万销量大关,也是继 2011 年的S2 和 2017 年的S8 之后的第三高数据,同时也是 2019 年之后的最高销售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