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5:00

高通骁龙870+80W快充同价位绝无仅有!realme Q5系列曝光

今天下午,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为realme Q5系列预热。徐起表示,Q系列将迎来史上最硬核的一次闪充越级。

根据@数码闲聊站爆料的信息,这次realme直接给Q5系列配备了80W有线闪充,同时搭载了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

考虑到realme Q系列定位是千元段位,在这个价位段,骁龙870+80W有线闪充组合只此一家,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高通骁龙870+80W快充同价位绝无仅有!realme Q5系列曝光

目前realme Q5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型号为RMX3372。

入网信息显示,realme Q5系列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三摄,电池为4880mAh,机身厚度为8.65mm,重量为194.5g,屏幕尺寸为6.62英寸,材质为AMOLED。

该机有可能会在本月正式发布,预计很快就会正式官宣。

高通骁龙870+80W快充同价位绝无仅有!realme Q5系列曝光realme Q5系列素颜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