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2:45

曾获Steam差评榜!科乐美终于承认《实况足球2022》翻车:操之过急了

一直以来,在足球游戏领域,科乐美的《实况》系列都是一颗常青树,有着不亚于EA《FIFA》系列的粉丝群体。

但在去年,《实况》系列的最新作《实况足球2022》,却因为难以言喻的糟糕质量,荣登Steam差评榜第一位。

曾获Steam差评榜第一!科乐美终于承认《实况足球2022》翻车:操之过急了

近日,科乐美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将在4月14日为《实况足球》2022更新1.0.0版本,并终于承认公司在游戏开发过程中操之过急,导致质量翻车。

根据科乐美在新闻稿中的说法,他们太过于注重让游戏如期发售,以至于忽略了游戏的质量,这导致他们收到了失望的粉丝们的批评。

在承认问题的同时,科乐美还表示,《实况足球2022》的1.0.0版本将包含大量的新指令与新元素,并重新调整了游戏的平衡性,修复了Bug。

此外,在新版本中,科乐美还对游戏中足球的射速进行了优化,并在比赛计划中加入了改变阵型、数据管理等功能。

但目前,科乐美官方并未放出《实况足球2022》1.0.0版本的截图或宣传视频,因此类似球员面部扭曲、动作僵硬等广受诟病的问题是否得到了解决,尚不得而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