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1:45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原型车创下铃鹿赛道单圈纪录

本田继续发布有关第11代思域Type R的信息。日前,它发布了更多关于这款热销车型在日本铃鹿赛道上的照片和视频。但重要的消息是,经过伪装的原型车在赛道上创造了前轮驱动汽车的新单圈纪录--比上一代思域Type R限量版快了近1秒的时间。

据悉 ,该纪录是在铃鹿3.6英里长的8字形赛道上创造,这是该赛道的完整版本。新Type R以2分23.120秒的成绩通过了赛道,虽然只比旧车快了0.873秒,但之前创造纪录的Type R是更轻、更注重赛道的限量版,而新车却是标准量产车的原型。

略微遗憾的是,目前对汽车本身没有更多了解。新Type R应该会跟老款车型共享其发动机,这意味会搭载一台涡轮增压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其可输出超300马力的功率,另配六速手动变速器。本田表示,2023款思域Type R将在今年夏天全面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