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1:15

千元机配上骁龙870+80W旗舰快充!realme Q5规格曝光

日前,realme副总裁徐起已经在微博暗示,realme Q5系列即将登场。

今天,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抢先一步爆料,透露realme Q5系列将搭载80W旗舰级闪充,30分钟就能充满5000mAh,回血速度非常快。

千元机配上骁龙870+80W旗舰快充!realme Q5规格曝光

据此前消息,realme Q5系列目前已经入网了,且工信部已经公布出了该机的证件照和基本参数信息。

其中显示,该机将传承今年realme家族式设计,采用大眼”的矩阵双摄/三摄方案,边框似乎为直角设计。

realme Q5新机曝光:把高通骁龙870做到千元价位

参数信息上显示,realme Q5系列核心将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这个配置在Q系列对应的千元档十分难得,再配合上80W闪充,妥妥的千元爆款机型了。

千元机配上骁龙870+80W旗舰快充!realme Q5规格曝光realme Q5系列高配版入网参数

其他方面,realme Q5系列高配版配备了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三摄,电池为额定4880mAh(双电芯),机身厚度为8.65mm,重量为194.5g,屏幕尺寸为6.62英寸,材质为AMOLED。

realme Q5系列低配版则是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电池为额定4880mAh,机身厚度为8.1mm,重量为190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