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0:45

特斯拉得到拜登重视了? 马斯克获邀参加汽车业会议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消息,拜登政府表示,其高级官员周三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用汽车CEO玛丽巴拉(Mary Barra)等主要汽车行业领袖举行了会议,讨论电动汽车和充电问题。

拜登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充电站和汽车需要具备互操作性,并提供无缝用户体验,这是一个广泛的共识,无论你开什么车,或者在哪里给你的电动汽车充电。”此外,福特汽车CEO吉姆法利(Jim Farley)和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 CEO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拜登上任以来已多次举行活动推广电动汽车制造,但一直没有邀请马斯克。马斯克曾表示,拜登是在故意忽略特斯拉,偏袒传统汽车制造商。不过他也安抚白宫官员称,如果被邀请参加白宫活动,“会做正确的事”。

美国国会去年批准将75亿美元政府资金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但有关购买和制造电动汽车的新税收激励措施的立法却陷入僵局。(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