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0:45

拜登开设TikTok账号以接近年轻用户

虽然美国总统拜登快要80岁了,但他对社交媒体的世界非常感兴趣。他已经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开设了个人和总统账号,另外随着2022年中期选举的进行,他还在TikTok上开设了一个账号,说实话这很合理。

然而,这个TikTok账号将不会由拜登本人管理。根据The Verge的报道,拜登下属的一个名为Building Back Together的非营利组织将代表总统运营这个TikTok账号。

该组织于4月6日周三在@buildingbacktogether下推出了TikTok账号,以进一步将拜登的政策议程扩大到年轻用户,这些用户比Instagram和Twitter更经常使用该平台。该账号的第一个视频使用了ABBA的歌曲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作为背景音乐,视频内容则列出了一系列拜登政府迄今为止取得的成就。

Build Back Together是以拜登在2021年就职前提出的一项名为《Build Back Better Act》的法案命名的,该法案提供了一个社会政策框架以确保任何家庭的托儿费用不超过其收入的7%并确保采取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参议员Joe Manchin杀死了该法案,但参议院多数党领袖Chuck Schumer目前正在跟民主党人合作以恢复该法案。

为什么Building Back Together以拜登的名义推出了TikTok账号?

Building Back Together发言人告诉The Verge,该组织的TikTok账号的目标是接触该平台的年轻用户群,其中大部分是Z世代的用户。它计划将TikTok的最新趋势、绿屏过滤器等功能、舞蹈和流行音频纳入内容以用他们能够理解的语言解释拜登的议程及其积极影响。

目前还不清楚它在吸引年轻用户注意力方面的效果如何。相比之下,该团体在Twitter上有超4600名粉丝,在Instagram上拥有1100名粉丝。

尽管TikTok最近面临争议,其中包括来自总检察长对其可能对年轻人心理健康产生不利影响的调查,但拜登政府已经接受了这个正在崛起的社交媒体巨头。鉴于Z世代在气候变化、学生贷款、LGBTQ+权利、选民权利和妇女权利等方面比前几代人更有政治动机,TikTok是政府向他们介绍拜登确保他们有更好的未来的计划的适当途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