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0:30

iPhone砍单后 分析师称苹果也将削减AirPods 3产量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上周曾有报道称,由于需求不及预计,苹果公司计划将二季度iPhone SE的产量,较原计划削减约20%,也就是减少200万-300万部,受市场需求季节性变化的影响,苹果也已要求供应商削减iPhone 13系列的产量,较原计划削减数百万部。

而在iPhone砍单后,分析师又预计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 3的需求也不及预计,将削减二季度和三季度的产量。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预计苹果将削减二季度和三季度AirPods 3订单的,是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

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由于产品细分策略的失败,导致AirPods 3的需求明显低于AirPods 2,苹果已将今年二季度和三季度AirPods 3的订单削减30%。

此外,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还表示,为了避免重蹈AirPods 3的覆辙,苹果的AirPods Pro2,可能在今年下半年AirPods Pro停产之后,才会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也曾有苹果将削减AirPods订单的消息,当时是预计今年将削减超过1000万副,但当时并未提及各款削减的大致比例或者数量。苹果官网目前在售的AirPods产品,包括AirPods 2、AirPods 3和AirPods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