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0:00

“股神”巴菲特买入42亿美元惠普股票!已从苹果赚了1000亿美元

据@新浪科技 报道,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当地时间周三披露,已购买了近1.21亿股惠普公司股票。

这也是巴菲特最近一系列大型投资中的最新一起。

据悉,伯克希尔哈撒韦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中披露了这笔投资,按惠普周三收盘价34.91美元计算,这些股份价值约42亿美元(约合267亿元)。

受此消息提振,惠普股价周三盘后大涨近10%。

“股神”巴菲特买入42亿美元惠普股票!已从苹果赚了1000亿美元

这也是巴菲特对科技公司的最新押注,此前巴菲特曾投资苹果大获成功,自2016年首次投资苹果以来已经获得了1000亿美元的回报。

尽管近几年对苹果有所减持,但截至2021年底伯克希尔仍持有5.43%的苹果股份。

除了科技公司之外,巴菲特近期对于石油方面的动作也非常引人关注。

自2月底以来,巴菲特连续三周增持西方石油公司股份,持股累计达到1.364亿股,价值超过70亿美元,占西方石油在外流通股票的14.6%。

巴菲特在3月7日一次采访中透露,他在读了2月25日西方石油第四季度财报会议的全部记录后,作出了增持股份的决定,认为该公司正在做正确的事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