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09:25

Meta内部正在开发元宇宙虚拟货币 内部称为「扎克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消息:据The Verge援引《金融时报》最新报道,Meta可能已经放弃了其Diem加密货币,但该公司仍在探索金融产品。据报道,这家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员工在内部将这一虚拟货币称为「扎克币」。

1.png

图片来自 Meta

报道称,根据一份备忘录,该公司计划在5月中旬推出试点。今年1月份有报道称Meta公司在Facebook和Instagram的一些NFT计划,扎克伯格在3月份宣布,Instagram将在近期推出NFT。

Meta发言人劳Lauren Dickson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今天没有任何更新可以分享。我们不断考虑为人们、企业和创作者提供新的产品创新。作为一家公司,我们专注于为元宇宙的建设,这包括支付和金融服务未来可能的样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