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08:45

三星或正在为Galaxy产品线研发独特的Exynos芯片组

在被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机所采用的 Exynos 2200 芯片组上,三星引入了基于 AMD RNDA2 架构的 Xclipse 920 GPU 。尽管这款 SoC 的实际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外界还是对后续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有趣的是,近日三星移动总裁 TM Roh 含糊地表示,该公司正在为 Galaxy 系列智能机开发“独特”的芯片组。

(图自:Samsung Electronics)

韩媒 iNews24 援引 TM Roh 在一场会议上的话称 —— 三星致力于开发一款特定于 Galaxy 产品线的“独一无二”的 SoC 。

据称该芯片组将不同于市面上的任何其它产品,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它将着重于提升性能与能效表现。

遗憾的是,三星移动总裁没有明确提及即将推出的定制芯片组是否会沿用 Exynos 品牌。

另一方面,我们也不清楚它是否会继续采纳 ARM 的高性能 + 低功耗 Cortex CPU 内核(或者复活不久前被放弃的 Mongoose 内核)。

会议期间,TM Roh 回应了一名员工的询问,就该公司最近因“游戏优化服务”(简称 GOS)而陷入的跑分争议而给出了解释。

在被 Geekbench 点名后,三星已承诺通过后续更新解锁一个设置选项,以允许用户释放三星旗舰产品的全部实例。

此外据说三星可能在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2“Fan Edition”和下一代 Galaxy S23 产品线上使用未命名的联发科芯片组,但目前尚无消息称 Galaxy 智能机的“独特”SoC 是否为两者合作打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