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07 08:20

刘强东卸任京东集团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4月7日早间,京东宣布,京东集团总裁徐雷出任京东集团CEO,将负责日常运营管理,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汇报;

京东表示,刘强东将把更多精力投入到长期战略设计、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年轻领军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事业中。

京东称,未来,在正确的长期战略设计和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下,徐雷先生将率领经营管理层继续带领京东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用户、为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QQ截图20220407082310.jpg

据介绍,徐雷自加入京东十余年尤其是 2018 年 7 月担任京东零售CEO以来,确立了“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京东零售经营理念,连续三年带领零售业务实现高质量增长;自 2021 年 9 月任京东集团总裁以来,对于各业务板块的日常运营和协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