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07:15

梅赛德斯奔驰预告EQS SUV:将于4月19日首发

梅赛德斯的EQ电动汽车的攻势看起来有增无减,该汽车制造商于当地时间周二预告了即将推出的EQS SUV的外观。EQS SUV将于美太平洋时间4月19日周二凌晨3点(东部时间上午6点)通过Mercedes Me平台以数字方式首次亮相。仪式将由梅赛德斯执行官Ola Källenius和Britta Seeger主持。

EQS SUV是继EQS和EQE轿车之后EQ系列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其基于相同的模块化电动架构打造。虽然目前对这款即将到来的汽车了解还不多,但根据对EQS轿车的了解还是可以猜测一些。

未来,它将可能会有AMG版本出现。作为一款SUV,新EQS将有一些越野能力。最后,预计它将会有一个更小的EQE SUV,因为这非常有意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