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21:00

原材料价格涨了!北汽极狐宣布调价:曾首发华为鸿蒙OS车机

自从去年新能源汽车爆发以来,电池上游原材料价格暴涨,以及芯片短缺引起的零部件供应价格波动,蔓延至整车企业后,导致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中多家品牌都宣布了涨价。

今日晚间,@极狐汽车 官微发布《关于极狐汽车建议零售价格调整的情况声明》。

极狐汽车表示,近期,因受到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国补退坡等因素的影响,在充分考虑用户利益后,官方决定从2022年5月1日起,对极狐品牌所有车型进行一定的价格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将在2022年4月30日前公布。

官方表示,2022年5月1日前,极狐品牌所有车型原有权益及享受条件,需咨询极狐直营店或当地经销商。

据悉,去年6月2日,华为发布HarmonyOS 2操作系统,随后,极狐官方宣布,北汽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将成为首款搭载华为鸿蒙OS车机操作系统车型。

阿尔法S 华为HI版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华为自动驾驶技术,从技术上已经达到了可以全程由车辆自行判断路况,自己驾驶的级别。

据了解,整车搭载了3颗96线车规级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同时搭载算力可达352Tops的华为芯片。

基于HarmonyOS的万物互联属性,阿尔法S 华为HI版车型还能实现全场景协同,不同设备间支持互联互通,可连接智能家居等设备,让车内空间秒变电影院、游戏厅、K歌房。

原材料价格涨了!北汽极狐宣布调价:曾首发华为鸿蒙OS车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