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19:00

惠普折叠屏OLED笔记本有戏:LG Display提供面板

据The Elec报道,LG Display今年将向惠普提供17英寸可折叠笔记本OLED面板。

据悉,这是LG Display第二次供应可折叠笔记本OLED面板,前年向联想提供了首款可折叠笔记本OLED面板,用于ThinkPad X1 Fold。

这次LG Display向惠普提供的面板为17英寸,4K(3840x2160)分辨率。LG Display计划在第三季度开始大规模生产该面板,预计产量将达到1万多块。

这块17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是LG Display于年初的CES 2022大会上推出的,进一步模糊了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的界限。

据此前报道,LG Display还与苹果合作,为未来的iPad和MacBook机型开发可折叠的OLED面板和超薄玻璃盖板。

此外,显示行业分析师罗斯杨(RossYoung)在报告中曾提到,苹果正在探索全新的全屏折叠式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大约为20英寸。

苹果的这款新产品将实现一机两用,折叠时拥有键盘,像笔记本电脑一样使用,展开后可作为显示器,搭配外接键盘使用,这款新设备将具有4K或者更高分辨率。

预计这款新产品发布时间会比较晚,最早可能在2025年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