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18:30

高通旗舰芯骁龙888下放中端!OPPO新机曝光:5000mAh+80W闪充

今天,@数码闲聊站曝光了OPPO一款神秘新机的参数,该机定位中端,但是搭载了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88,同时采用了6.62英寸FHD+ E4 OLED屏幕,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快充。

目前尚不确定这款新机的具体型号,可能是OPPO Reno8系列,也可能是OPPO K系列新品。

从配置来看,该机最大的看点是将骁龙888旗舰处理器下放至中端机型。@数码闲聊站爆料,高通有意将骁龙888下放给中端手机市场,与骁龙7系列芯片形成组合拳,应对联发科天玑系列的竞争。

高通旗舰芯骁龙888下放中端!OPPO新机曝光:5000mAh+80W闪充

资料显示,骁龙888是高通2021年主打的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三星5nm工艺制程打造,由1x2.84GHz超大核+3x2.4GHz大核+4x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60。

值得注意的是,高通骁龙888首次采用了ARM Cortex X1超大核心,与Cortex A78相比,X1每个时钟可以多执行33%指令,SIMD硬件增加了一倍,L1和L2缓存的容量也增加了一倍,性能更为强悍。

有了骁龙888,OPPO中端新机性能不用担心了,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