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17:45

潘长江决定起诉直播事件造谣者:否认灌醉茅台董事长拿到定价 网暴可怕

之前有媒体称潘长江卖酒涉嫌虚假宣传一事,潘长江进行了回应。他说自己不知道这个在外面卖多少钱,只知道供应商给的就是这个价钱,我这个人很真实很实在,你给我多少,在我直播间就卖多少,我没做过半点虚假的宣传”。

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潘长江也是受到了越来越多网友的攻击,其在公开平台再次表示,网暴太可怕,网友的攻击让他感到寒心。

潘长江决定起诉直播事件造谣者:否认灌醉茅台董事长拿到定价 网暴可怕

我和茅台董事长认识十几年了,昨晚我把他灌醉了,让他签合同给我定价权。”一位接近茅台的人士表示,潘长江直播卖酒时的此番言论基本就是赤裸裸的谎言。

市场价在4500元一瓶的茅台虎年生肖酒在潘长江直播间却以优惠价”卖到了4799元。

潘长江决定起诉直播事件造谣者:否认灌醉茅台董事长拿到定价 网暴可怕

对于这个事情,现在潘长江方委托律师对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正式提起诉讼,此前,该公司声称潘长江在直播中说我和茅台董事长认识十几年了,昨晚把他灌醉了,让他签合同给我定价权”,引发热议。

潘长江则接受采访回应该事件表示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没做过半点虚假的宣传”,并向该公司发送律师函,要求对方公开道歉,但时至今日其仍未公开道歉,遂委托律师对造谣方进行起诉。潘长江转发该律师声明称: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决!”

在潘长江转发律师博文不久后,潘长江的女儿潘阳也进行了转发,她表示: 假的成不了真,法律的判决可以击碎谣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