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17:00

最美小米手机新品来了!曝小米Civi 2采用柔性曲面屏:外观类似小米12

今天下午,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文曝光了一款小米旗下全新机型。

据透露,小米新一代Civi的外观目前已经确定,配件厂的保护壳都已经做好了,整体外观与小米12非常相似,依然主打轻薄和自拍。

最美小米手机新品来了!曝小米Civi 2采用柔性曲面屏:外观类似小米12

同时,他还在评论中透露,新Civi将搭载FHD规格的柔性曲面屏,结合此前传闻,其很有可能搭载小米12完全同款的屏幕。

至于配置方面,之前的一些爆料称该机目前仍在测试骁龙778G+芯片,不过鉴于目前联发科和高通新中端芯片都蠢蠢欲动,不排除最终会换芯的可能。

高通骁龙4nm全新Soc曝光:小米Civi 2首发?

据悉,小米Civi机型是去年9月正式发布,该机采用了极为轻薄的设计,正面采用居中打孔双曲面设计,边框也控制的非常出色,背部更是采用了小米最好看的矩阵型三摄模组。

该机虽然采用中端配置,但是却因外观设计惊艳了网友,被称为小米史上最好看的手机

直降300元!小米最美手机Civi开启特惠活动 2299元起

超高的评价也让小米坚定了这个设计路线,由Civi产品经理魏思琪操刀了今年的旗舰小米12,顺利打造出了小米史上最好看的数字系列旗舰,上市至今饱受好评。

目前,小米Civi也开启优惠活动直降300元,到手价2299元起,活动截止4月10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