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17:00

Android手机好评榜出炉!三星绝版机皇Note20 Ultra夺冠

如今的手机市场可谓百花齐放,各种性能旗舰、影像旗舰、游戏旗舰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同时,也有部分消费者表示,如今的旗舰手机配置、性能都差不多,差异性不大,没有换手机的念头。

今日,@安兔兔 公布了3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共有10款机型上榜,包括三星、小米、华为等品牌。

具体来看,夺得3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冠军的依然是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好评率为95.57%,这部三星Note系列绝版机皇曾多次登上好评榜。

最新Android手机好评榜出炉!三星绝版机皇Note20 Ultra夺冠

不过,或许是因为与Galaxy S系列定位冲突,该系列最终还是被三星砍掉,后续以Galaxy S系列Ultra超大杯呈现。

榜单第二名的机型为小米12X,好评率为94.38%,该机采用与小米12同款屏幕尺寸,搭载高通年度神U骁龙870,凭借能单手握持和不发热,受到不少消费者好评。

而华为P50 Pro则以好评率94.23%位居榜单第三,抛开4G网络来看,华为P50 Pro不失一款真旗舰,高刷OLED屏幕+1440Hz PWM调光,在目前手机市场尤为难得。

榜单4至10名的机型分别为,华为Mate 40 Pro(好评率94.08 %)、Redmi Note 11 Pro+(好评率93.85%)、荣耀60 Pro(好评率92.38%)、荣耀Magic3 Pro(好评率92.37%)、realme GT(好评率91.93 %)、荣耀Magic3 至臻版(91.63%)、三星Galaxy S22 Ultra 5G(好评率91.43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