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15:45

AnkerMake M5 3D打印机即将上线Kickstarter众筹

经过多年发展,3D 打印仍是一个相当费时费力的爱好。不过 Anker 即将推出的首款消费级 3D 打印机,或许有望为我们带来一丝曙光。晚些时候,AnkerMake M5 将以 429 美元的早鸟价(建议零售价 $759+),上线 Kickstarter 众筹平台。与竞品相比,该机的一大特色,就是能够通过网络摄像头来远程观看打印、以及通过延时摄影来记录创作过程。

1.jpg

速度方面,AnkerMake M5 宣称是竞品的五倍。只需在包装箱中取出打印机的连个部分、用螺丝连接到一起、插入两条 USB-C 数据线和一个电源适配器,便能够以 250 mm/s 速度打印。

2.jpg

TheVerge 的 Sean Hollister 指出,在默认设置下,这一参数确实是他的 Ender 3 Pro 的五倍。在品质设定下,它 AnkerMake M5 也是 Prusa MK3S+ 的五倍以上。

3.jpg

鉴于 3D 打印是个相当“慢工出细活”的过程,Anker 显然希望将动辄需要耗费一整天的工作、大幅缩减到只有数小时(或从数小时缩短到一小时内)。

4.jpg

据悉,AnkerMake M5 支持 235×235×250 mm 规格的零件,并且能够自动暂停打印作业、以及在打印出错时发出提醒 —— 比如只挤出了熔融的塑料,而没有产出有用的部件。

5.jpg

最后,为了防止 3D 打印零部件在高速制造过程中掉落,Anker 不仅配备了稳重的压铸铝合金底座(底板纹理类似于 Creality)。

此外选用了“高精步进电机”和两条皮带(而不是一条)来移动底板 Y 轴,同时龙门架上也配备了双升降丝杠(而不是一个)以确保稳定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